close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33324

由於民宿位於老社區的巷弄內,使用Google街景地圖服務可更方便讓您找到我們,讓您事先了解該從哪條道路轉進。
民宿旁可停一個車位,鄰近巷子皆可停車,但還是建議承租機車比較方便哦!

 

搭乘公車:
11
號公車:台南市公車11(爭鮮迴轉壽司前等車)北站往大成路口大成國中下車面對馬路往右邊方向走第一條巷子(蔡宗憙中醫診所為三角窗)右轉進入西門路333巷再步行約30秒即可看到夏木。

 

搭乘台鐵:
由台南火車站出口、可搭乘11號公車。


搭乘高鐵:
高鐵台南站(二樓轉乘通廊或一樓大廳1號出口)前往台鐵沙崙站搭乘台鐵區間車前往台南火車站,再轉搭11號公車。


自行開車:
南下由仁德交流道下後往台南方向直行東門路接左轉林森路,直行接健康路,再左轉西門路一段,大成國中斜對面蔡宗憙中醫診所旁的巷子即為西門路一段333巷進入即可到達夏木。

 

北上--國道1號過台南仁德休息區後接86快速道路往台南方向往台南南區永成路下(86快速道路底)→接永成路直行右轉大成路接左轉西門路一段大成國中斜對面蔡宗憙中醫診所旁的巷子即為西門路一段333巷進入即可到達夏木。


承租機車:
由台南火車站後站出站(大遠百即在旁邊),附近的租車業者請自行選擇。 
搭乘計程車:
台南高鐵站夏木民宿:約500
台南火車站夏木民宿:約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參●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